國際寺廟計劃

給下一個世代最美好的禮物

Geshe-la-at-KMC-New-York“寺廟是利益其他有情眾生最好的方式之,也是公眾服務的最佳形式之一。”

─ 尊貴的格西格桑嘉措

 

 

 

國際寺廟計劃是由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所創立的計劃,其宗旨在於全世界各大城市興建噶當佛寺。它的目的是將新噶當巴傳承的佛教信仰介紹給大眾,並且透過公益活動示現佛教的修行方式。

不淨世界的淨土

Manjushri Meditation Centre噶當佛寺有許多不同形式。有一些是由尊貴的格西 格桑嘉措仁波切以傳統的佛寺建築為基礎所發展出來的特殊設計而特別建造的,例如位於英國的總部文殊師利文殊師利噶當巴禪修中心以及紐約聖保羅的寺廟。

其他則是由在世界各地的噶當禪修中心所購買的現成的建築物改造而成的,例如位於加拿大多倫多法國勒芒德國柏林瑞士蘇黎士美國德州澳洲墨爾本的噶當巴禪修中心。

無論它們是什麼型式,噶當巴寺廟是供大眾享用的聖地。它們是這個不淨世界的淨土—為所有造訪者提供一條通往內在安寧的道路。

KMC-Brazil